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宗宪与山人跨界合作 评委团大跳原生态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11
《中华达人》
山人乐队演出现场

吴宗宪与山人跨界合作
吴宗宪与山人跨界合作

  十三月唱片旗下的山人乐队,一直是“越中国 越时尚”音乐理念的最好诠释者,由于他们今年在各大音乐节上的出色表现,自然、淳朴、原生态的音乐风格,迅速获取了大批乐迷的喜爱,并且受到了越来越多来自主流视线的关注,于近期先后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央视七套《乡村大世界-音乐之声》等节目。

  近日山人乐队又收到综艺天王吴宗宪主持的一档娱乐节目《中华达人》的邀请,前往节目组参加录制。在现场山人欢畅的节奏、跃动的旋律的“挑逗”下,“宪哥”忍不住夺下小不点的秦琴和乐队即兴“演奏”起来,反而让小不点去客串主持人的角色,司马南、刘亮、Linda所有评委团成员也忍不住下场大跳原生态热舞,现场一时变得热闹非凡。最后“宪哥”总结道: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跨界合作”!

  20日山人乐队又马不停蹄的奔赴天津,参加 “手中的布老虎”新民俗集结-群英会天津原创音乐祭的演出,与苏阳、二手玫瑰一起为天津乐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