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草蜢劲歌热舞迎接圣诞 期待25周年演唱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09:39

  草蜢连月来为巡回演唱会忙个不停这个平安夜三子也要在工作中度过,将到沙田出席“新城市广场平安夜倒数DANCE PARTY”演出,在台上劲歌热舞,与现场预计过万观众迎接圣诞。而疯狂一夜后,三子则有一天假期,可以好好享受圣诞。

  蔡一杰早在十二月初就于家中布置圣诞树及饰物,增添节日气氛,而阿智则为太太及两名女儿准备圣诞礼物,至于阿细(苏志威)希望可以举家旅行,一齐享受一个开心假期。谈到圣诞愿望,三子不约而同希望明年草蜢25周年的演唱会成功,他们待圣诞过后便会开始为演唱会进行构思,并会创作一首新歌,以三子拿手的跳舞歌为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