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郝云26日北京演唱会嘉宾多 首唱新歌调侃婚姻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21:02
郝云
郝云

  据悉,环球艺人、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献上2009年最后一个专场演唱会:“我为城市唱民谣”。 郝云将会演唱20余首歌,其中有近一半是新歌。而近期在电台热播,因为题材新颖而广受讨论的新歌《结了》将会成为压轴的表演曲目。

  《结了》的旋律来自于六十年代的一首著名的吉他曲《华盛顿广场》。这首曲子一直是郝云的最爱之一,写这首歌的缘由是因为他的一个哥们结婚,郝云为了送一个表达心意的礼物,就专门把这首曲子填了词录了这关于结婚的歌送给这位新婚的朋友。没想到郝云的歌词中对现世代年轻人的婚姻进行了调侃,歌词中婚姻的幸福与无奈都直达人心,很快引了周围朋友的共鸣。而环球唱片听过这首歌之后,觉得这首作品非常具有代表性和个人特色,决定收录发行。前期电台打榜,《结了》也引发了一轮对婚姻调侃的热潮,成为近期备受关注的新歌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和各大音乐网站对于《结了》也非常有信心,在郝云26日演唱会的当天,《结了》也会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和各大音乐网站上线,如果不能到现场参加演唱会的朋友,也可以通过中国移动和网络抢先听到这首调侃婚姻的当红歌曲《结了》。

  

  而郝运的演唱会更是请来老狼和安琥现场助阵,而包括萨顶顶、谷峰、马天宇、俞灏明、翁虹、李伟菘、罗海琼等众多圈内好友也可能到现场给与支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