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星齐捧郝云演唱会 老狼安琥任嘉宾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42
郝云演唱会海报
郝云演唱会海报

环球音乐人郝云
环球音乐人郝云

著名音乐人安琥
著名音乐人安琥

著名音乐人老狼
著名音乐人老狼

  环球艺人、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献上2009年最后一个专场演唱会:“我为城市唱民谣”。本次演唱会上,大家不但能听到郝云那些耳熟能详的老歌,还能提前领略到第二张专辑中的新作,并有重量级嘉宾出席。

  据悉,老狼、安琥等重量级音乐人将出席当晚演出现场担任郝云的现场嘉宾,并称会同台演绎,用最完美的演绎来诠释“我为城市唱民谣”的主题,也为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增添一份欢乐。老狼、安琥纷纷表示,他们本人都十分欣赏郝云的音乐,私下也是非常好的哥们儿,郝云的音乐是百分百的中国本土化的民谣,虽加了口琴但与三弦演奏结合的恰当好处,相信当晚的演出绝对会非常的精彩。

  与此同时,萨顶顶、俞灏明、马天宇、翁虹、李伟菘、罗海琼、谷峰、查可欣等诸多艺人也纷纷倾力支持,为郝云送上衷心祝福,来看郝云个人演唱会的民谣爱好者绝对会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