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流行音乐榜颁奖盛典1月6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0:12

  《合力星感觉华语音乐流行榜》自2007年北京网络广播(FM169.CN)成立时创办,一直以关注扶持辛勤耕耘、有音乐梦想的原创歌手为宗旨,历经三年发掘出众多流行音乐的先锋人才。

  作为歌坛新人流行歌曲作品的排行榜,《合力星感觉华语音乐流行榜》除了挖掘扶持新人外,同时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2008年祖国遭遇5.12汶川大地震,《合力星感觉华语音乐流行榜》成功策划举办了两场大型公益慈善晚会,为灾区重建筹的善款近百万元;2009年又成功的推出了《我们可以重来》和《我们的名字叫中国》等公益和爱国歌曲,深受广大听众和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随着北京网络广播的升级改版,《合力星感觉华语音乐流行榜》特别增设了专门针对音乐推广和宣传专栏,同时联合内地各省.市及地方电台60余家,在黄金时段播出榜单节目,让好音乐真正的深入百姓,成为全民共享的精神食粮。在全国播出的常态节目和全年52期榜单基础上,《合力星感觉华语音乐流行榜》每个月都要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榜单音乐会》,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歌迷及听众的热情追捧。

  深究《华语音乐流行榜》的成功,在于日常节目的坚持播出和地面活动扎实开展,当然也包括节目组工作人员扎实耕耘、勇于创新的付出和精神。同时榜单节目弘扬主旋律、引导歌坛健康发展,在发掘优秀作品的同时,也直击流行歌坛不良现象和不健康风气,把优秀健康的音乐作品奉献给听众;并以此为理念设置和调整节目内容及节目形式。

  另外,《合力星感觉华语音乐流行榜》每周推出20首榜上歌曲和5首推荐新歌,同时还不定期开展深度话题讨论、丰富的各类型音乐试听、方便快捷的互动论坛,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自己喜欢的歌曲。

  2010年1月6日,为了答谢广大听众和网友的厚爱,《合力星感觉华语音乐流行榜》落地北京中关村E世界动漫广场,举办首届“华语音乐流行榜颁奖盛典”。届时栏目主编合力,青年歌手刘峰尚以及来自山西、河北的电台主持人共同主持盛典仪式,而青年歌手钮榕则会献唱由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先生为其打造的代表作《宝贝,你怎么能让我流泪》。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