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雪中弹唱 西装短裤回归简约真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18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个人限量2010张不插电专辑《Easy》预售版,将于25日中午12时开始在当当网接受歌迷的限量预订,专辑计划于明年1月3日正式上线销售。而专辑预售倒计时启动当日挂在太合麦田官网上被模糊处理了的专辑封面,也于今日正式曝光。

  封面中坐在高脚凳上的彭坦,依旧一身西装短裤的简单打扮,没有精心装扮过的刻意痕迹,恰当的诠释了专辑“easy”的主题核心。据彭坦透露,封面最初的拍摄想法是自己站在一处制高点,比如山上或者很高的楼顶,但考虑到实际操作的难度,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只拍了一套很“正常”的照片。“几天后和现在封面的摄影师聊天,我们对于专辑封面最初的想法不谋而合,所以决定还是尝试下。恰巧当天下了北京的第二场雪,所以就有了现在这组照片。”彭坦同时表示,所有的人和事在经历过后会全部被收入心中,但自己并不会因为这些东西而使内心膨胀,相反会更平静。“之所以限量,也因为这张专辑还是需要在一个很私人的空间中播放,而很难同时与很多人分享。因为只有在绝对沉静的气氛中才能听到歌曲中的细节声音,所以它其实可以叫做一张耳机专辑。”

  《Easy》预售版除了CD以外,还包含一本彭坦亲自设计的《Easy》主题记事本。其特别之处在于,专辑中的歌词将全部以彭坦手写体的方式印制在记事本中,而专辑中这次并没有印制独立的歌词内页。同时,专辑封面上的限量编号也将由彭坦亲自手写。正如他在专辑文案中所说的,“在这个买唱片需要信仰的时代,这是所有我能做到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