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方大同受追捧 原创歌手获重金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1:52

  近日,“瑞德斯达”杯全国音乐大赛进入了火热的报名期。据获悉,此次大赛不收取选手的任何费用,欲在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原创音乐爱好者们重新诠释原创音乐!这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原创歌曲形式不限,独唱、重唱、合唱均可,歌曲类型也涉及通俗、美声、民族各个方向。


  近期有许多人抛出了台湾的陈绮贞、香港的方大同等创作派为代表来说明大陆在对原创音乐的扶植上有所缺失。瑞德斯达负责人表示,此次“瑞德斯达杯”全国音乐大赛的主题是“秀出真我 音乐说话”,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发掘出更多的优秀创作型歌手,能以简单的歌词倾诉出内心的纷乱,用优美的音符去打动无数颗已经听腻陈腔滥调的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