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新城劲爆颁奖礼 > 09新城劲爆颁奖礼最新动态

新城劲爆将颁120个奖 陈奕迅容祖儿Mr.提前获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4:52



  将于十二月二十六日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昨日举行记者会,出席歌手包括陈奕迅(Eason)、容祖儿蔡卓妍、官恩娜、泳儿、陈伟霆狄易达、Swing及Mr.等,大会更即场公布三项大奖,包括祖儿夺“新城劲爆播放指数歌手大奖”、Eason凭大碟《H³M》夺“新城劲爆年度专辑”,而Mr.的《如果我是陈奕迅》就夺得“新城劲爆播放指数歌曲大奖”。

  Eason怕后悔拒退出拿奖

  对于传媒大奖去年由谢安琪夺得,问Eason可有心在今年取回此奖?他表示无所谓,因之前已得过这大奖几年,而且在音乐上他不会以量去取胜,乃希望给观众听有质素的好歌。他更恭喜Mr.获奖,对于大家讲Mr.唱得像他,他相信是一种赞美,而当年他参加新秀时,也被指似学友和家驹,但他就自觉似谭咏麟。一直想多给新人机会的他,表示这次《如果我是陈奕迅》是绝桥,不过也是好歌才会被认同,他笑道:“我不怕被人‘唱’,最怕有人搞我家人,我一定会反击。(会否不拿奖让机会给新人?)这个不用讲出来,不出席颁奖礼已经可以,而且都怕宣布了会后悔,毕竟世事无绝对,前车可鉴,无论讲过封咪、告别都一样可以再复出。”

  祖儿想十周年圆满

  祖儿坦言今年并非最有信心夺女歌手奖,但对今年的表现觉得有所交代,像昨日得到的大奖,就因为她五首歌的播放率多达一千二百七十八次。说到今年是她入行十周年,会否希望同时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及“最受欢迎亚太女歌星”奖?她坦言也想十周年会好圆满,但不会自行去设计圆满的画面,何况这个机会应不大。

  Mr.的主音Alan上台致谢时好紧张,他多谢同事和Eason,又谓这次得奖是一种鼓励,这次成功亦是属于大家的。这次先拔头筹拿奖会否令他们对年尾颁奖礼增添信心?他们表示不会将奖项看得太重,会做好本分,而奖项就会放在band房留念。

  另外,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透露大会今年会继续颁发约一百二十个奖项,并不介意被指“分猪肉”,因现时乐坛相当沉寂,应多给鼓励予新人。虽然古巨基转投英皇后已与新城成功破冰,但朱明锐坦言论成绩仍是Eason及祖儿占优,不过最多冠军歌的倒是张敬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