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香草骑士黄绮雯《花儿》传唱圣诞新年卖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58
黄绮雯写真

  近日,有着香草骑士之称的音乐才女黄琦雯推出了自己的主打歌曲《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在华语乐坛中一炮打响,成为时下受宠的热门歌曲,而这首黄绮雯的最新歌曲《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也被同时被内地和港澳的许多大卖场选为了背景音乐,在人们狂欢购物年的同时,带给我们一个极致浪漫跨年感受。

  这首由黄绮雯演唱的《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曲风轻快,词句激昂,是乐坛中近年来少有的经典演绎,这种新颖、前卫、流行的模式正好适合当下年轻人的音乐口味。在黄琦雯的歌声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一种真挚的爱,一种奔放的爱,一种新潮的爱,虽然歌曲中选用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名字,但是经过黄绮雯更多的修改与创作之后,使得其中蕴含的情感更加浓烈,打破传统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老旧的演唱模式,成为了最新的流行符号。

  在今年的圣诞新年期间,黄琦雯的歌声在全国各大卖场响起,相信通过这首最新炙手可热的《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黄绮雯将是闪烁的星空中的一颗大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