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太榜完美落幕 吴琼获新锐劲爆女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18:13

  倍受瞩目的2009第七届亚太音乐榜“宛若新生新锐歌手音乐盛典”完美落幕。英皇唱作才女吴琼一首《献给爱丽丝》,以其轻快的流行摇滚风赢得了无数歌迷喜爱。颁奖晚会上,吴琼获得亚太榜新锐劲爆女歌手奖,再次展现了她非凡的音乐才能。

  吴琼曾在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她是你的谁》,轻摇滚的风格很快赢得大批歌迷的追捧。无论是流行、轻摇滚、R&B还是中国风,吴琼都举重若轻,将各种元素巧妙融合起来,显出她非凡的创作能力。2009年,吴琼创作的才情不断,全新单曲《献给爱丽丝》隆重推出。刚一上线,鲜明的节奏与童话的意境,好评如潮。仅半天时间,网站点击超过数十万,给时下低迷的乐坛注入一股清新之风。轻而易举地摘下亚太榜新锐劲爆女歌手大奖。而吴琼一向轻松自在的曲风,使得她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颁奖晚会现场,获奖后的吴琼为全场观众演唱了为她带来无数荣誉的《献给爱丽丝》。这首歌听起来有些童趣的俏皮,却又表现了小女生对爱的大胆追寻。一袭黑衣黑裙的吴琼甫一登场,顿时引起整场观众的尖叫。而随着这首律动的《献给爱丽丝》响彻全场,更引得到场为偶像打气的歌迷如潮的欢呼。

  得奖后的吴琼仍未停歇,赶赴郑州拍摄另一部励志题材的电影《明天是否来临》。在其中饰演女二号的吴琼拍过几场重头戏之后,杀青在即。这部有着中国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之称的电影,将在明年初上映,格外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