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绍洋明日放歌桂林 偶像王子掀起校园追星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20:36
偶像王子许绍洋将放歌桂林
偶像王子许绍洋将放歌桂林

  据悉,广西电视台2009COSPLAY表演大赛总决赛将在广西师范大学三里店校区举行颁奖晚会,届时将有邀请到台湾的人气偶像小天王许绍洋前来助阵,许绍洋不仅会颁出当晚的总冠军,同时也将一展歌喉,唱响经典曲目《幸福的瞬间》和《花香》,而得此消息的桂林粉丝纷纷准备好海报,而广西师范大学的学生更是兴奋不已,许绍洋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追星的狂潮。

  刚刚得到最佳风尚人气演员奖的许绍洋可谓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不仅演出不断,戏约更是一部接一部,看剧本看到疲惫,而前段时间更是因为看剧本看到深夜未注意保暖而导致感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