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 与观众齐欢渡圣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4日22:15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 与观众齐欢渡圣诞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 与观众齐欢渡圣诞

  陈奕迅国内巡回演唱会“ 90分的快活 ”- 上海站,一连三场于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根据主办单位说三场的门票均火速售罄。

  Eason 一直以来对上海都有特别的情意结,今次首次在上海欢渡圣诞节,他除于23号第一场预祝所有观众圣诞快乐、新年进步,也向上海观众送上最特别的圣诞礼物,就是把原定的90分钟演唱会唱至99分钟 (止唔止呀?至少都120分钟啦!) 而其中的点唱环节更尽量满足观众的要求,唱出了《单车》、《浮夸》、《夕阳无限好》,其中更清唱了《绵绵》,在场观众都一起大合唱以上的点唱歌曲,而最令 Eason 感到惊喜的是上海观众听到《单车》伴奏时,随即反领唱歌曲,而且广东话发音异常标准,相信这是给 Eason 的最佳圣诞礼物。

  Eason 一如南京站时拿着结他自弹自唱出《Special Thanks To…》、《阿怪》及《早开的长途班》作为演唱会的序幕,南京站后持续苦练结他的 Eason ,明显在弹奏时比之前更为熟练,Eason 表示对弹奏结他愈来愈有兴趣,问到他于明年香港演唱会时会不会再大展身手,他就马上露出鬼马表情,大声响应“就咁俾大家估中,咁我使乜再开演唱会?大家一向睇陈奕迅演唱会o既要求都好高,我唔可以就咁将宜家巡回既 rundown 或者gimmick 放入香港演唱会,毕竟每次演唱会o既 concept 都一定有唔同!”

  作为随团乐队的 Mr. 于演唱会中落力伴奏,其中由他们演唱一首歌的环节,原定唱出Eason 的作品《谢谢侬》,但Eason 觉得Mr. 好应该藉这次机会献唱他们自己的作品,让国内的歌迷能更认识这队香港新晋乐队,于是 Mr. 献唱了在香港打歌打得火热的《如果我是陈奕迅》,在陈奕迅的演唱会上唱出这首歌,更显趣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