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无线版税纷争再升级 容祖儿已做好颁奖取消准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09:47



  颁奖礼前出现四大唱片公司与无线之版税纷争,导致不停传出颁奖礼在奖项上之变数,就连四台联颁“传媒大奖”也可能要取颁发。前晚容祖儿亦有同感,指假若事情发生到未能解决地步取消颁发是唯一办法,远比没有公力来得好。

  近日因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之版税纷争引发出乐坛多重变量,颁奖礼的赛果可能因此被影响而出现欠缺公信力情况,刚刚传出“四台联颁”之“传媒大奖”亦有机会因此而取消颁发,就连港台“十大中文金曲”大会总尽冯伟棠也表示,就事件齐集四台高层开会高讨万一有人感到赛果有问题时,预早定下决策来应变。

  前晚容祖儿(祖儿)到无线录像《劲歌金曲》节目时,当听到可能取消颁发“传媒大奖”时,她也称现时这个局面真是有点尴尬,更说:“这可能是逼不得意的决定,(是否宁愿取消也比没有公信力来得好?)这奖是四台互相认可,如果事情发生到未能解决地步,这是唯一方法,(如果大会照颁你是否感到没公信力?)我感到取消比没公信力好,希望事情能尽快解决颁奖礼可以顺利举行,(看情况很难解决?)看来是,歌手朋友无论是站在那一面亦不好受。”

  刚有报道指商台因事件而全力播放环球唱片旗下歌手陈奕迅和谢安琪的歌曲,让他们能成功坐硬男、女歌手奖宝座。祖儿闻言即笑言:“那便不配合我首歌《双冠军》,其实这是每年颁奖礼的新闻,这只是换形式来报道,还是看结果最好,(如果因为人家斗气影响到你成绩和奖项会否感到不值?)没有说值不值,人家颁奖,你接受,所以我没想太多,用脑想想出席颁奖礼服装会更好,因我预备的裙子很大可能要申请坐路边位置或男仔坐前一行。哈哈!”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