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启靓与歌迷互动受益多 平安夜激情创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39
张启靓写真
张启靓写真

  沃石唱片公司歌手张启靓在圣诞平安夜里除了在网络上与歌迷们进行亲密互动,给歌迷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还在深夜突发灵感,连夜创作歌曲,想突破原有伤情风格,带给歌迷们一种快乐的音乐享受。

  据悉,在平安夜里,张启靓与歌迷们在网络上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不仅仅和歌迷们诉说内心中对音乐的热爱,还透漏了她在音乐创作中的快乐事,在最后应歌迷们的要求,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和《单人房双人床》之后,夜不能眠,突然灵感迸发,连夜进行音乐创作,她说这是受到了歌迷们热情互动的影响,张启靓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在来年奉献给大家更多的好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