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为残障钢琴家感动 称版税事件仍在协商中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9:05

张敬轩自言在李轩(中)及李喜芽面前不敢班门弄斧


  张敬轩昨日与多位肢体残障的钢琴家出席公开活动,一名患有弱视的歌迷带同张敬轩出道以来的十四张专辑给偶像签名,令张敬轩大为感动,面对多位钢琴好手,张敬轩笑言不敢班门弄斧!

  张敬轩昨日出席“奥海城琴牵我心-慈善钢琴马拉松筹款”开幕礼,现场有多位肢体残障的钢琴家,包括韩国四指天才钢琴家李喜芽及患有弱视的本地钢琴家李轩,张敬轩更即场与李轩合作一曲《Blessing》,而“梅艳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主席苏蔡洁莲女士宣布该基金率先捐出十万港元给“福幼基金会”。

  张敬轩事后自爆李轩带来十四张由他出道以来的唱片给他签名,他说:“残障人士好难找工作,而且又没有钱,但他都买齐这么多正版碟,真是好感动!”张敬轩还大赞这班残障人士十分自强,更令他学懂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问到为何只唱歌不弹琴?他笑言:“个个都是大师级,我都不敢班门弄斧呀!”张敬轩坦言有意请李轩担任其演唱会的特别嘉宾。

李喜芽钢琴了得令人赞叹不已

  待公司协商

  另外,问到有关无线的版税问题,张敬轩自言一切交由公司决定,会否杯葛颁奖礼?张敬轩说:“公司跟无线在协商中,大家的立场可以理解,公司这么做都是为了保障艺人的权利,(出席《劲歌金曲》的颁奖礼吗?)我已经准备好四个颁奖礼的衣服!”

何丽全(左三)及苏蔡洁莲(左二)在“福幼基金会”活动上碰头

  版税多几倍

  至于同场的何丽全就代表“福幼基金会”出席,对于有传无线拒支付版税而被封杀,何丽全坦言报道完全错误,并解释:“我们一早给了订金,但除了现金外,还有IFPI同HKRIA,不过HKRIA收的数字比原本多出几倍,完全不合理,所以会跟四间大唱片公司去谈,稍后将会开记者会公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