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Y2与张靓颖探讨舞技 林俊杰张婧各自忙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11:35
BY2与张靓颖,雪碧公司高层,方力申
BY2与张靓颖,雪碧公司高层,方力申

  近日,来自新加坡的新生代美少女组合BY2受邀参加深圳的“2009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总选颁奖典礼”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张靓颖,方力申,他们共同参与了“点亮新年圣诞树”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春美少女组合BY2现场清唱《我知道》,青春靓丽的外形加上甜美悦耳的声音,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欢呼,掀起现场第一波高潮。

  随后,活泼可爱的BY2姐妹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们期待自己的18岁生日赶快到来,她们的圣诞节愿望是期待未来能嫁给一对双胞胎男孩,此语一出,大家都报以善意的笑声。据透露,BY2二人最近正忙于新专辑的录制,2010年双胞胎姐妹的新专辑将会正式发行,喜欢美少女组合BY2的歌迷又可以听到她们的新歌了。

  在之前的颁奖典礼中,BY2姐妹俩偶遇到前辈张靓颖,此次发布会再次碰面,两位美少女也在后台与张靓颖探讨跳舞的技巧,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进步。

  同一天,师兄林俊杰在北京举行自己的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新歌首唱会,师妹张婧也在北京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一直走》,忙着录制MTV台《天籁村》等节目,师姐金莎也忙着《神话》的电视剧宣传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