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成绩一路飘红 偷学师兄《JJ林俊杰_100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33

  近日,文艺才女张婧可谓喜事连连,在北京举行首张专辑《一直走》新闻发布会当天就喜获“沸点年度最具潜力歌手奖”。在亚太音乐颁奖典礼上张婧也备受瞩目。她独特的水晶腔歌喉不仅赢得媒体的高度赞扬,更是赢得越来越多歌迷的认可。在表演现场有众多歌迷呼喊着张婧的名字,让张婧欣喜不已。

  据悉,张婧近期忙于《超级访问》、《天籁村》、《音乐现场》、《音乐风云榜》、《全能综艺班》等各大电视台的访谈栏目,日程满满。近日,张婧还将赴上海进行新一轮的宣传行程,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在各大排行榜的成绩也一路飘红,人气高涨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她一直走一直唱下去,为大家带来越来越多好听的音乐。对于刚刚发新片的师兄林俊杰,张婧也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并赞《JJ林俊杰_100天》中的歌曲非常好听,有很多可以“偷学”的地方,并祝师兄专辑大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