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郝云献唱姚政歌友会 同台飙歌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16
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
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

郝云演唱新歌《卖艺的小青年》
郝云演唱新歌《卖艺的小青年》

  11月7日晚,摇滚小子“快男”姚政2009庆生演唱会“不要低估一颗做中国摇滚宣传委员的心”于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劲爆上演。姚政演唱了大量原创作品外,还翻唱了张楚等中国摇滚先驱的经典作品。而被姚政尊称为“郝老师”的环球音乐实力唱将、城市民谣新领军人物的郝云,也在当晚盛情出现在星光舞台上,与姚政合唱了一首《北京北京》,为歌迷们带来了意外惊喜。

郝云与姚政
郝云与姚政

郝云与姚政同台演绎《北京北京》
郝云与姚政同台演绎《北京北京》

  郝云再唱卖艺的小青年 瞬间点燃歌迷热情

  据悉,此次郝云正是看重拥有“摇滚小子”美誉的姚政,在音乐上的独特才华和执着毅力,才欣然应邀担任其首场个人庆生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作为新一代城市民谣领军人物――郝云的音乐在流行音乐圈独树一帜,耐人寻味。此次与姚政同台演出,可谓70末民谣歌者与80初摇滚小子的一场激情对话。

  当晚,姚政一口气连唱了5首歌迷耳熟能详的曲目之后,将舞台交给了郝云。郝云不负歌迷期待,以一首《卖艺的小青年》开场,瞬间点燃现场歌迷的热情,引得阵阵叫好和掌声。郝云独具京味儿的民谣调子加上风趣幽默的歌词,古风古韵的三弦与英式摩登的bruce口琴交相辉映,郝云悠然的吉他弹奏配上醇厚朴实的嗓音,让在场很多歌迷都沉浸在“云式”民谣中,不能自拔。一曲唱罢,掌声爆棚,瞬间将歌迷的热情推向极致。

  郝云姚政同台飙歌 圣诞夜为城市唱民谣

  当晚,郝云的第二首歌是他首张专辑的主打歌,也是传唱度非常之广的一首歌——《北京北京》。一直以摇滚风格见长的姚政此次也首度开腔唱起城市民谣,和郝云同台演绎了郝云的代表作《北京北京》,激情似火的姚政与沉稳淡定的郝云,两个人一个激昂一个内敛的演唱,可谓一场摇滚乐与城市民谣的激情碰撞。此次演唱会虽是姚政的个人庆生会,但郝云与姚政,两位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音乐人的联袂演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拘一格的音乐盛宴。

  另据悉,现阶段郝云正在潜心创作,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力求打造出民谣史上的新辉煌。同时,他将在12月26号“圣诞狂欢夜”与全国歌迷再度相约“星光现场”,带来一场名为“我为城市唱民谣”的个人音乐会,届时,他将携自己的得意新作与众多歌迷朋友一起过圣诞迎新年,分享音乐带给我们的无限快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