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后弦秀甜蜜 演唱《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1:12
后弦SARA
后弦SARA

  由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和韩国“媚眼天使”SARA联袂演唱的歌曲《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之前就在网络上走露出试听DEMO,网友一直期待正式版的发行,而在近期正式版歌曲推出后,便在青年群体里传播开来,大受欢迎。

  这首歌颠覆了以往对唱情歌的甜蜜浪漫方式,歌词更细腻的体现了现在年轻人直白的爱情表述方式。其中对白的“你还欠我一样东西,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的调皮可爱,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嘴上的口头语。也突出了一个开放的年代来临!年轻人的恋爱不在是含蓄害羞的,而是大胆张扬的。很符合现代青年人的心理,当然容易吸引人。现在这首歌曲,已经成为了一个“新浪漫”的代表曲作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