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专辑获年度金曲 盼农历新年全家团圆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11:41

  距新年还有不到三天时间,各地跨年晚会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近日,包括凤凰传奇在内的众多知名音乐人受邀参加《华乐盛典》大型晚会。在《华乐盛典》现场,凤凰传奇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的《中国我爱你》、《天蓝蓝》、《全是爱》被评为2009年度华语金曲。同时获此殊荣的还包括张靓颖的《木兰星》、萧亚轩的《钻石糖》。

  现场,凤凰传奇演唱了被凭为2009年度华语金曲的《中国我爱你》和《天蓝蓝》,随后主持人问及凤凰在即将来到的新年有什么愿望,凤凰传奇说,希望新年每个朋友都能快乐幸福的过好每一天,就是自己的最大愿望。

  随后,凤凰传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筹备新年演唱会,迎接新年的到来,为09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新年歌会中,还将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据悉,凤凰传奇在准备自己新年歌会的同时,还在紧锣密鼓的制作自己的新年合辑,预计将会在农历新年前后发行,合辑中,还将特别收录凤凰传奇的新发单曲,以作为新年的开篇之作。

  由于盛典晚会正值圣诞季,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去特意过圣诞节时,玲花也坦言,比起西方圣诞节,会更加重视中国自己的传统节日,特别是春节和正月十五,都是非常重要的团圆节日。对于长期在各地演出的凤凰传奇来讲,能和家人团聚,已经是他们的一种奢望。玲花说,“很久没有和家人团聚了,一直奔走在各种演出上,所以这次过节要尽量能安排好自己的工作状态”。对于圣诞节,玲花表示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是国人热爱和平、祈求平安的习俗,融合到中国的“圣诞节”中,让圣诞节更有了一些中国特色,所以只要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节日,也并不用特别在意中西之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