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任贤齐上海演唱会 > 任贤齐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任贤齐个唱彩排 嘉宾周立波欲唱改版《心太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图文
2009年12月30日08: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下午,即将在上海跨年开唱小齐现身上海大舞台,为演唱会认真彩排。

  正在横店拍摄《唐伯虎点秋香2》的任贤齐,一身休闲装亮相。虽然行程很紧,但一向支持环保的任贤齐还是现场为收集捐献利乐包装盒的市民代表颁发“环保达人”的奖牌,并向他们赠送了这次演唱会的门票以表感谢。

  彩排中,小齐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并不时与乐手探讨表演方式,状态十分轻松。虽然今年沪上有多场跨年演出,但是任贤齐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的票房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已经都卖完了!我觉得看很多明星的拼盘演出就像看焰火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过在我的演唱会上,我会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一年时间里的感动,快乐以及忧伤,我可以控制得比较好。”

  对于周立波将跨刀演出,担任嘉宾的消息,任贤齐也再次向记者证实:“他有跟我说他要来,而且还说了要现场演唱自己改编后的《心太软》。我大概听了他的想法,觉得很有意思,到时候大家就可以在现场听到他唱歌了。”对于请到“上海一宝”担任嘉宾,小齐还开玩笑说:“他很厉害,不过我很害怕他一上台就连续说两个小时,这样我就只能跟大家说“你好再见”就结束了!”

  据悉,这一次的倒计时演唱会,小齐除了邀请到象波波这样的重量级嘉宾助阵,舞台两侧的升降机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到时看台上的观众也将有机会和小齐近距离接触。同时,因为是跨年倒数,小齐的家人也有望来到现场,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