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今年来沪跨年 被授予世博绿色环保大使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2日09:35
  新报讯 今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已经阔别上海舞台5年的任贤齐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达芙妮2009任贤齐跨年倒计时上海演唱会”。在昨天下午的见面会上,热爱公益事业的任贤齐还被授予了世博“绿色环保大使”的称号,并在用回收包装盒制作的环保座椅上签名。

  12月31日的这场演唱会将从晚上8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1日凌晨钟声敲响之后,任贤齐将在舞台上唱足四个小时,并与歌迷们一同倒数计时,度过辞旧迎新的时刻。演唱会的曲目将包括他出道以来的所有新老歌曲,既有《心太软》、《依靠》、《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我是一只鱼》、《伤心太平洋》等旧作,也有新专辑《齐待》中的《气管炎》等新歌。

  出道超过15年,任贤齐一直是“新好男人”的代言人。对此,他有点心虚:“我希望能同时做到好丈夫、好父亲和好艺人,但这不是容易的事,时间上也很难协调——艺人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哪里有工作就要去哪里,住酒店的时间比住家里还多,经营家庭生活方面会比较辛苦。”由于跨年演出的关系,这个新年他又无法尽到丈夫和父亲的职责,为了弥补这个遗憾,他希望家人能够一起来上海看演唱会。

  向来热爱公益事业的任贤齐还主动联系“绿色世博"椅"我为荣”活动的主办方,要求加入活动为“绿色世博”尽一份力。昨天,他被正式授予“绿色环保大使”称号,他将与上海市民一起加入上海世博会的绿色环保大军,并亲自体验了由856个牛奶饮料纸包装制作而成的环保椅。记者王晨报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