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演唱会用环保椅 四小时不间断“马拉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闵慧
2009年11月12日11:42

  昨天,任贤齐在沪宣布,将于12月3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跨年演唱会。演唱会不仅要办成超过四个小时的“马拉松”,更将持续到2010年1月1日凌晨钟声敲响的那一刻。

  小齐对此次“马拉松”演出自信满满:“体力方面绝对没有问题,至于现场气氛,我从小就知道如何挑起观众的热情。”至于具体做法,小齐信手拈来,“曲目间要停顿一下,留给观众反应空间,像海派清口一样。跨年演出一定要注意选曲,大家都熟悉的歌更能引导观众进入气氛……”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任贤齐还被“绿色世博‘椅’我为荣”活动授予“环保大使”身份,他亲自体验了由856个牛奶饮料纸包装制作而成的环保座椅,他兴奋地表示:“在我的演唱会上,也将使用这种环保座椅,甚至演唱会的歌单也全用这种环保纸。”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