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院新星洪辰为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喝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5:20

  精灵般的装扮,干净剔透的声音,还是洪辰的歌迷发现了变化,进入咪咕明星学院以后的变化。经过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经过第一期的现场竞争,目前洪辰的心态更平静了,虽然对一些老歌并没有太多切身的感受,但她懂得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别人的感受,一首《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缅怀前辈的作品,放入自己的表达,谁的柔情谁懂得,哪怕只有不到20岁的年纪。


  由A8音乐主办的,每年一次的原创音乐盛典,在众多爱音乐年轻人的期待中拉开帷幕,这次的颁奖晚会有很多重量级的明星到场,李泉,蔡健雅,陈楚生,方文山,王筝,大张伟,苏打绿,曹轩宾,曹格,胡彦斌,张亚东,等等等等,不管是幕前明星还是幕后高手,都是为了表达支持中国原创音乐的一份心意,在他们中间洪辰仅仅是一位年轻的新人,但她可以完全代表这些参赛者的态度,就是永不放弃的音乐理想!不管今天身在何处,勇敢的唱出自己的心情自由自在的享受有音乐的生活就是最美的青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