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Jimmy现身春秋现场 外国朋友为中国原创喝彩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1: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冦征宇和李波
春秋乐队冦征宇和李波

  上周五,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与窒息乐队与一同出席了在新豪运举办的“清美东方”摇滚音乐节,春秋乐队更是作为当晚的压轴登场,此次亮相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周六(2008年11月15日),春秋乐队将现身武汉VOX酒吧,从此开始为期20天的全国巡演之路。

  2008年11月7日晚上,气势如虹的金属铁杆儿汹涌而至,在等待了将近6个小时之后——8日的凌晨两点,春秋乐队现身舞台之上。春秋乐队的出现令在场所有人的声调都提高了分贝,现场丝毫感觉不到疲惫,高呼的声音依然回荡现场。春秋乐队以《新的一天》开场,台下激情四溢的金属铁杆儿们拿出最热烈的回应,合唱声不绝于耳、POGO之势立即进入状态,其间一个老外的身影若隐若现,之后在春秋乐队吉他手Kaiser(郭怡广)的介绍下大家才得知,原来春秋乐队首张专辑《春秋》的制作人Jimmy也来到了现场。当晚,白种人的身影在歌迷群中不在少数,他们都为了一探“春秋”而来,很多外国朋友还是慕名而来,但是现场迸发中的金属热情着实能反应出“春秋”音乐的魅力。

歌迷金属手势
歌迷金属手势

  当晚,春秋乐队带动的金属激情自始至终,全部演出曲目告终的时候,台下的金属铁杆儿依然没有离场的意思,全场同声喊着春秋乐队的名字,并要求乐队返场《山海间》。最终,春秋乐队三位吉它重回舞台,现场加演了那首传唱度极广的《山海间》。

  本周末,春秋乐队将踏上他们首轮全国巡演的旅程。2008年11月15日,春秋乐队将秉承他们一贯的金属情结,将摇滚的种子播撒在途径的十个城市。敬请国内各地的摇滚迷们如期前往观演!

  春秋乐队08年全国巡演日程

  11月15日晚9点 【武汉 VOX酒吧】 票价:25元

  地址:洪山区鲁磨路国光大厦二楼

  11月16日晚8点 【长沙 46酒吧】 票价:25元

  地址:蔡锷中路163路裕兴中心三楼

  11月18日晚10点 【深圳 根据地酒吧(上步店)】

  票价:40/50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19号

  11月19日晚9点 【广州 喜窝酒吧】 票价:40/50元

  地址:水荫路115号城市会喜窝酒吧

  11月22日晚7:30 【南宁 泊客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南湖公园正门左边50米

  11月24日晚9:30 【昆明 老窝酒吧】 票价:30/35元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11月26日晚11点 【贵阳 久库酒吧】 无门票

  地址:贵阳市富水北路慈善巷

  11月29日晚8点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票价:30元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12月1日晚8:30 【兰州 时间音乐吧】 票价:20元

  地址:静宁路北段

  12月3日晚7:30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20/25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