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因果兄弟安徽演出 大雪为其让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08:01

  上周末,因果兄弟参加了央视举办的《激情广场》在安徽望江的活动,热情的歌迷、寒冷的天气给因果兄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庆祝中国望江雷池文化节暨2009年桥港经济洽谈会开幕式,央视《激情广场》栏目策划并且举办了爱国歌曲大家唱--安徽望江篇大型文艺演出。据悉,此次大型演出是望江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活动,所以受到了高度重视,安徽省、市、县级各级领导、嘉宾及80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据当地群众说演出当天是望江近年来最冷的一天,竟然下起了小雪!然而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止观众的热情,艺术家殷秀梅、刘斌以及众歌手们敬业的演出,观众给与了他们雷鸣般的掌声。到因果兄弟出场的时候,雪意外的停了,因果兄弟应景的演唱了一首黄梅小调《山野的风》。

  在之后的记者采访中,因果兄弟透露新专辑在一月份即将上市,主打歌《永远到底有多远》已经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用心去聆听他们的音乐,支持原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