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因果兄弟本月即将发片 首支主打歌即将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1:38

  沉寂两年的乐队组合因果兄弟,在八月推出了反响热烈的EP《你真的爱我吗》之后,本月即将推出最新大碟,其专辑主打歌《永远到底有多远》下周问世。

  原创组合因果兄弟进入歌坛以来,以一首《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迅速走红乐坛,经过两年的历练,无论在唱功还是对歌曲的把握以及对生活的感悟都日渐成熟,唱片公司北京大圣先之此次在筹备因果兄弟最新专辑时,希望因果兄弟能够跳脱以往音乐的框架,发掘他们兄弟俩更多潜能。在初听因果兄弟的作品DEMO时,《永远到底有多远》让所有工作人员眼前一亮,在公司开会讨论哪首歌曲作为主打歌时,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经过因果兄弟的精心打造,最终完成了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永远到底有多远》。细心的歌迷也许会注意到,《永远到底有多远》与《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果兄弟表示:其实《永远到底有多远》是《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的姊妹篇,是对第一张专辑的延续。

  《永远到底有多远》由因果兄弟作词作曲,整首歌曲编曲轻快,慵懒的唱腔,琅琅上口的旋律,听过一遍之后让人不禁能够轻轻哼唱。歌曲中间穿插了笛子等古典乐器,使得歌曲画面感十足,让我们十分期待这首歌曲的MV画面会给我们带来怎么的冲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