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雪碧榜夺冠 男人求婚示爱首选“灰太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08:09
婚庆首选灰太狼
婚庆首选灰太狼

  近日周艳泓凭借着在各地蹿红的新歌《要嫁就嫁灰太狼》,轻松摘得“雪碧”音乐榜两周冠军。作为华语乐坛的“流行风向标”的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能够登上此榜单是每个流行歌手的向往,成为冠军可见这首歌在内地火爆程度。

  年末是许多新人选择筹办婚礼的时候,随着“要嫁就嫁灰太狼”这句话和歌曲的流行也成为时下主题婚礼的热门选择。很多婚礼都以这首歌作为婚礼进行曲迎接新人,经典台词也被幽默地改成了“请问先生,你愿意娶身边这位小姐成为她的灰太狼吗?无论贫贱与富贵直到永远吗?”。

雪碧榜夺冠
雪碧榜夺冠

  有位网友想跟女朋友求婚,因为女友身体不好而且十分喜欢听“要嫁就嫁灰太狼”这首歌,所以他设计了一个有趣的求爱计划并且希望能像灰太狼那样疼爱呵护女友一生。求婚那天他穿着灰太狼的服装,唱着这首歌还带着一帮扮作小羊的小朋友,然后向他可爱的未婚妻说:“亲爱的,我给你抓了好多的小羊,你可以嫁给我吗?”场面十分感人。

  周艳泓无疑是2009年华语乐坛最为瞩目的歌手之一,她的温柔唱腔更是醉人,今年推出的这首单曲《要嫁就嫁灰太狼》,与以往的曲风稍显不同,也让歌迷们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