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上海开唱High翻天 春晓羽毛装现场送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7:01
彭坦演唱
彭坦演唱,春晓在旁聆听

彭坦演唱
彭坦演唱

彭坦春晓深情相拥
彭坦春晓深情相拥

  昨日,太合麦田歌手彭坦“Easy 新年快乐”音乐专场在上海MAO Live House热闹开唱。久别上海两年的彭坦十分重视此次上海之行,除了精心挑选的近30首曲目外,彭坦在舞台布置和视频呈现方面尤其下了一番功夫。

  立于MAO内的三块巨型LED在演出开始前半小时便已进入开场倒数计时状态,在彭坦乐迷们的一片倒数声中,演出于当晚9点准时开始。与白雪皑皑的北京相比,呈现在上海观众眼前的却是一片生机盎然的绿色。开场一口气便连唱11首歌曲的彭坦,更在演唱《少年故事》时掀起了当晚首次全场乐迷大合唱的感人画面。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彭坦又相继演唱了《南方》、《黄金时代》等经典老歌,激动的乐迷们更在彭坦演唱到《南方》时,点燃了手中的冷焰火,与彭坦一起合唱。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Easy》中的主打歌曲《Someday》现场版本,也于昨晚首次公开演唱。

  演出临近尾声时,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春晓与彭坦甜蜜合作专辑同名歌曲《Easy》,彭坦不插电版本与春晓现场版本的同台表演,更是让乐迷们兴奋不已。返场环节中,彭坦的好朋友功夫乐队MC杨帆压轴出场,更与彭坦在现场合作秀起了即兴RAP。“北京暴雪”、“飞机延误”一类的“说词”中,才令现场的乐迷们感受到本场演出的来之不易。彭坦在演出结束后坦言,自己虽然已经提前一天到达了上海,但却一直担心北京大雪会影响到乐手们的行程。“在演出前一天晚上我就已经决定了,如果他们的行程受到影响,我一个人唱一场不插电也会坚持演出的。”所幸乐手们及时赶到,才让上海乐迷们一饱眼福。在演出结束之后,彭坦一行也火速赶回北京,为6号在北京MAO的专辑首发汇做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