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亲自手写专辑编号 春晓救急连夜赶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55
彭坦新专辑首发式海报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个人限量2010张不插电专辑《Easy》,已于圣诞节当日开始接受网络预定,而专辑与彭坦亲自设计的《Easy》主题记事本套装亦于当日同时推出。

  近日,彭坦为了手写专辑上的限量编号,特意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连夜赶到位于北京郊区的印厂,与值班的印厂工作人员一同为专辑开夜车。为了能让编号更加清晰,彭坦每写一张都会反复的描画数字轮廓,只一会儿功夫,彭坦的手就已经酸疼。据工作人员统计,彭坦当时的速度每分钟只能写6张专辑编号。为了能够加快书写速度,彭坦不得不电话求助老婆春晓,“邀请”她一起来为自己的专辑写编号。尽管如此,两人还是写到清晨才全部收工。据细心的印厂工作人员透露,专辑编号是彭坦用彩色铅笔书写而成的,而且每一百张的颜色都各不相同。

  据了解,该限量专辑仅在当当网和彭坦即将于1月举办的音乐会现场才能买到。当当网将售出1000张专辑,其中500张为套装。而在演出现场将售出包含其余500张套装在内的总共1010张《Easy》专辑。所有网络预订专辑及套装,将于明年1月3日正式上线发售。

  另截至到发稿前,记者从太合麦田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由于彭坦北京歌迷的强烈要求,彭坦计划将于1月6日在北京MAO举办一场名为“彭坦《Easy》专辑首发汇”的专场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