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冒雨签碟现炒风 望明年再夺劲爆女歌手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08:59

  2009年12月28日讯,香港, 容祖儿12月26日晚成为新城颁奖礼大赢家后,12月27日冒雨出席《Joey Yung Perfect 10 Live 2009签名会》,歌迷送上自制的迷你花园,寓意她已从小花变成美丽的鲜花。27日的签名会在露天广场举行,其间突然落下骤雨,祖儿为怕歌迷淋湿,极速为歌迷签名。

  祖儿过去9年都是新城颁奖礼女歌手的大赢家,26日晚更获颁“流行女皇荣誉大奖”。她说:“幸好没有虚耗光阴。(明年再下一城?)一定要,因为明年是我30岁,也是重要的关口。”

  对于好友陈奕迅因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与无线为版税争执而影响获奖机会?祖儿说:“他没有不快,也不担心奖项问题,他是大人了。(陈奕迅有否预祝你夺得传媒大奖?)没有,我们很少谈公事。”如果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有何感想?祖儿十分尴尬地说:“很难回答的问题,我要问问公司。”其后她补充说:“算吧!明年再来过,希望这事能解决,其实各方面都很惨,去颁奖礼却见不到很多朋友,陈奕迅空出的时间可以和女儿玩。”

  另外,祖儿表示《Perfect 10 Live》的影碟因断市导致出现炒风,她劝喻歌迷要明智消费,因为新货正在火速加印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