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H家族将集体亮相星光现场 热力四射邀你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32

  跨年晚会的热潮还未褪去,各地新年音乐会已经开始起步。作为内地最年轻风尚的音乐厂牌T.H家族也将于1月16日登陆星光现场,旗下的媚眼天使SARA,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国民偶像团体HIT-5,女子街舞天团S.P.Y将悉数登场表演最新专辑中的歌曲 。

  一直以青春、活力、潮流为风向标的T.H家族,这次把新年演唱会的主题定为“新年狂欢Party”,希望增加到场粉丝和台上明星互动机会,制造一个狂欢的音乐庆典。并且旗下四组大明星也在集体秘密策划特别表演环节,希望给到场的观众“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