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咖啡因乐队新年歌友会 告别2009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14:38

  告别了2009年,转眼迎来了全新的2010年。新年新气象,华语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以全新的面貌参加了红歌榜新年歌友会,和一众歌迷一起迎虎年新春!


  一向热热闹闹的咖啡因乐队面对新年的到来也是雀跃不已,带着喜庆的贺岁专辑《财神到太热闹》参加了红歌榜的新年歌友会!歌友会现场气氛热烈,咖啡因乐队演唱了《财神到》、《巧克力的魔力》、《加油小毛虫》等歌曲,主办方还为现场的歌迷朋友们准备了虎年吉祥物:小虎!现场时一个盛大PARTY!热烈的音乐,火爆的场面。咖啡因乐队希望年轻人的节日就是要过的开心热闹,大家一起玩。在演出后,主持人现场采访了咖啡因乐队,小小的现场演播室被搭建了起来!而咖啡因也藉此机会,回顾了09年的点点滴滴,并且和现场的朋友们分享了他们2010年的新计划和想法!俏皮的咖啡因乐队还整蛊了帅气的主持人,愣是让主持人高歌《加油小毛虫》,让现场笑声不断,最后歌友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