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摇滚圣诞夜 新歌首唱抢鲜试听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6: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咖啡因乐队近日已完成了贺岁唱片《财神到太热闹》的录制,预计在12月份推出。据了解专辑内收录了全新改编创作的圣诞歌《Jingle bells》,并将在“摇滚圣诞夜”演出中首演该曲目。

  据悉“摇滚圣诞夜”演出是由日本人民唱片主办飞行者唱片协办的,汇聚了中、日、韩三国的优秀朋克乐队。25、26日分别在天津和北京上演,号召朋克青年大集结。人民唱片超级推出的摇滚乐队“TRASH BOX”!已发行了专辑三张、单曲四张,录像一张!激烈的Rock音乐,无时留在耳边吸引人的旋律感,配上积极而不强硬的日语歌词与舒适快乐的R&R,已经出现了不小女孩为主的中毒者!越听越高兴的音乐风格受到了不分年代人们的热烈欢迎!来自上海的摇滚乐队WILDCAT成员来自亚洲3大国家中、日、韩,目标是做好听得音乐,并希望世界和平!迷失乐园乐队自语:我们生活的世界有那么多的虚伪,有那么多的陷阱,只是因为我们年轻,单纯,常常迷失在现实的世界中,迷茫的我们,在失真想起的时候,把所有的委屈忘掉,突然发现,这儿原来是个乐园.

  咖啡因乐队也受邀参加此次的演出,并将为大家献上收录在全新贺岁唱片中的圣诞歌曲《Jingle bells》,咖啡因乐队给这首经典老歌赋予得更旺盛的生命力。在国外,众多歌手尤其是朋克乐队都热衷于改编圣诞歌。这次咖啡因乐队让这首歌曲有了一些NEW SCHOOL PUNK的元素,欢快的旋律,动听的节奏,让这首老歌焕发了新的生命力。

  摇滚圣诞夜

  演出阵容:TRASH BOX(日本)、咖啡因(北京)、WILDCAT(上海)、迷失乐园 等

  主办:日本人民唱片

  协办:飞行者唱片

  天津 时间:12月25号 20;00 PM 门票 40 预售 30

  地址:天津和平区大沽北路于赤峰道交口 口腔医院对面

  北京 时间:12月26号 20:00PM 门票 40 预售30

  地址:13Culb

  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北大东门向东,清华南门向西)

  乘731 331 656 749 355 307 726 375 319 712路公车到 “蓝旗营” 下车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