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忆莲上海演唱会 > 林忆莲2010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林忆莲上海开唱避谈李宗盛 青峰见偶像激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1月06日07:55
林忆莲上海开唱避谈旧情 自认是王菲粉丝
点击进入组图

  1月5日下午,林忆莲现身上海,为即将在2月19日(大年初六)举行的“一〇忆莲”上海演唱会宣传造势。

  一身黑衣亮相的林忆莲尽显成熟女性的风韵,不过脸上却丝毫看不见岁月的痕迹。发布会现场,热心歌迷不仅送上珍贵影集,更是祭出了1992年林忆莲首场上海演唱会的歌单这样弥足珍贵的礼物。而主办方也为林忆莲送上手工制作的精美旗袍,预祝林忆莲上海演唱会成功。

  父母皆是上海人的林忆莲直言上海是自己的第二故乡,这次在过年期间来上海开唱,不仅可以与内地歌迷一起享受节日的气氛,更有机会跟上海的亲人团聚。在2006年的《呼吸》之后一直迟迟没有新专辑面世的林忆莲也向记者透露,虽然新专辑还要晚些时候才能让大家听到,但此次上海演唱会上除了众多脍炙人口的老歌之外,还将演唱尚未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新歌,让内地歌迷一饱耳福。

  新年档期有许多重量级的歌手都将陆续在上海现身。而当记者问起李宗盛是否有邀请她和女儿去看纵贯线上海告别演唱会时,林忆莲则很礼貌的回绝了这个问题:“我们之间的所有联系都是跟工作有关的,女儿的事情我不回答。”

  而谈起苏打绿吴青峰为她量身制作的歌曲《寂寞拥挤》,林忆莲表示:“跟苏打绿合作很有趣。我到他们的录音室去,感觉像回到学生时代一样。”而对于自称是林忆莲超级粉丝的吴青峰,她笑着说:“他见到我的时候,很激动,都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我觉得他很有才华,还有一点妖媚,和他合作很愉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