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专辑即将出炉 《心结》余温持续蔓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8:00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的全新专辑的最终阶段继2008年专辑第一阶段的《泡沫》和2009年专辑第二阶段的《碎片》之后,即将于2010年一月推出。作为专辑第二阶段《碎片》其中的歌曲《碎片》和《心结》除了在2009年年尾最后一季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进入新的一年一月时《心结》仍凭借超高人气在全国各大电台强势热播并均于排行榜上位居前茅。《心结》的MV也于一月在电视台和KTV进行推广播出期。

  李炆已推出的专辑第一阶段《泡沫》和第二阶段《碎片》以一份认真的制作态度及好的音乐作品真诚的获得了主流媒体的肯定,也稳稳的集聚着更多大众的关注和认同。在2010新年伊始,李炆也将开始他专辑最终阶段的推广,更多李炆全新的好音乐即将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