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签约英皇 欲与羽泉拉开架势打擂(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10:50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与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从左至右:包胡尔查、熊汝霖、杨受成、苗圃、水木年华、徐岩
从左至右:包胡尔查、熊汝霖、杨受成、苗圃、水木年华、徐岩
从左至右:熊汝霖、水木年华、苗圃
从左至右:熊汝霖、水木年华、苗圃

  1月9日,水木年华签约英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以示祝愿。

  2001年成立的水木年华组合,至今已经整整十年。此次高调签约英皇,实出业内意外。发布会现场,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一席话,话里话外透露出英皇越来越重视内地娱乐市场。而英皇放言未来会在音乐、演唱会、影视等全方位打造水木年华,则是十分令人期待。

  发布会现场上,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亲自送上价值不菲的木雕帆船,而水木年华近来大火的一首歌恰恰名为“启程”,看起来这礼物确是大有深意。而英皇中国行政总裁徐岩随后送上一把特制的吉它,与水木年华一起在上面签上名字,宣告水木年华正式签约英皇。水木年华更即兴做出在吉它上弹奏的样子,引得全场为之会心一笑。而此次能与水木签约,与背后推手—英皇中国副总包胡尔查密不可分。他坦言,水木年华已在自己的事业上处于巅峰,需要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从这种意义上可以说将极大推动他们事业向前发展。

  既是已经成为英皇旗下艺人,同门师兄师姐也发来祝福。远在香港的容祖儿也通过VCR发来祝福。久未现身的阿娇也出现在VCR中,虽然只是只言片语,对于同门的祝福之情却溢于言表。英皇中国的艺人熊汝霖、苗圃也亲手送上牌匾,上面“水木十年再度启程”几个书法字苍劲有力。随后在音乐伴奏下,水木年华现场演唱了那首“启程”。似乎是巧合,这首在2009年已流行开来的歌,在签约英皇发布会上演唱,恰到好处。

  虽然目前尚不知在英皇打造下水木年华会怎样出彩,但英皇中国行政总裁徐岩已放言,会让他们的音乐在香港落地开花。放眼国内演唱组合,能够在香港打开局面,尚无先例。而水木年华背靠英皇这棵大树能结出何样硕果,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