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洋为新专辑拍照不怕冻 忙中偷乐疯狂打雪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12:09

  日前,成功转型唱作歌手的姜洋,为新专辑《将·阳》特意安排了定妆照的拍摄。而拍摄地则安排到了刚降过暴雪的北京郊外。虽然正直北京30年最低温的天气,但是被厚厚大雪覆盖的北京郊外却异常美丽。

  体会“美丽冻人” 用姜汤防感冒

  为了配合专辑的画面感,在寒风呼啸的郊外,姜洋这个阳光男孩也只好在造型师的要求下轻装上阵,体会了一次美丽“冻人”的滋味。每一轮拍摄完毕,姜洋都会被助理快速披上厚厚的大衣,并且狂喝姜汤预防感冒。几次下来姜洋笑言今天可以增拍一次姜汤广告。

  与工作人员打雪仗 亲和如领家大哥

  在顺利拍完一处外景的闲暇时间,姜洋与工作人员更是忙中偷乐玩起了打雪仗。而在这场雪仗进行之中,其他人却有默契的突然都将雪球都扔向了姜洋,一下就把姜洋装扮成了一个超大号“雪人”。在场的一个工作人员给记者透露,姜洋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就跟一个领家大哥一样,很有亲和力。

  据悉, 姜洋新专辑《将·阳》里曝光的第一首主打歌《你画的彩虹》目前大获好评。而整张专辑也将在1月19号全面爆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