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洋创作实力不容小觑 歌迷疯狂预定抢购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11:29

  日前,天生歌者姜洋在转型唱作人之后备受关注,其在选秀节目中积累的人气,也因为首张唱作大碟的蓄势待发而日益高涨。据悉,姜洋的首张大碟在今年1月19号正式发行前,已可预定。而得之这一消息的姜洋粉丝立刻疯狂预购。

  转型之作曝光 华丽唱作惊艳乐评人

  在姜洋参与歌词创作以及歌曲制作的首支主打歌《你画的彩虹》,其穿透性的音色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姜洋的歌词创作能力也在歌曲中展示出了突飞猛进的实力。姜洋凭借出色的歌唱实力在参加《绝对唱响》、《 名师高徒》、《麦霸英雄汇》脱颖而出,并在《麦克达人》获得冠军,他的唱功一直是其实力最大的表现,但当《你画的彩虹》曝光时,最开始的段落让大众惊艳的无疑是歌曲之中内涵深厚的歌词。就如歌曲文案所说一样,这首歌曲从主题来讲是写出了大爱,适合所有有爱的人聆听,作为歌曲的灵魂《你画的彩虹》单从歌词来讲就是一首值得去解读的诗,从姜洋参与创作的歌词上我们就已经可以对他的才华以及实力,开始更大的期待。

  也有乐评人对于《你画的彩虹》里的歌曲旋律以及编曲非常肯定,并谈论到姜洋自己创办的JY-Studio音乐工作室时非常欣赏,坦言对于还未曝光的《将·阳》里边其它歌曲非常期待。

  歌迷为偶像抢购专辑 痴迷程度不减当年

  在姜洋筹备第一张转型唱作的专辑《将·阳》时,姜洋的歌迷互相传递消息,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热烈期待。而在专辑之作完成等待发行时,又是歌迷发布消息,随后许多死忠粉丝自发开始预定抢购。对于痴迷程度不减姜洋参加选秀节目时的众多粉丝,姜洋在采访中非常欣慰的表示:“很感谢歌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新专辑的创作尝试,也是为了给歌迷展示一个全新的自我,并且我会将唱作的路一直走下去。”

  百人娱乐相关人员也透露,姜洋首张唱作大碟《将·阳》的定在1月19号别具深意,意寓为专辑“大火”的意思。而在目前姜洋粉丝的热情下,相信姜洋的新专辑必然赢来他歌唱事业2010年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