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檐初出茅庐为新人颁奖 转型歌手望盛典应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10:41

  近日,星外星唱片旗下艺人曾檐应邀参加光线传媒第二届风云榜新人盛典。整晚活动星光闪耀,云集了来自大陆和港台地区的知名歌手、音乐人及影视红星。而曾檐赴盛典是作为颁奖嘉宾的角色出席,对于即将成为新人歌手的曾檐,此次活动和身负角色有着特别意义。

  2010新年初始,盘点09年乐坛盛事,内地各个主要颁奖典礼陆续登陆北京。光线传媒第二届风云榜新人盛典在银装素裹的温都水城拉开序幕,星外星旗下艺人曾檐应邀与著名演员陶红一同为此次盛典的“跨界新人奖”颁奖。作为在乐坛初出茅庐的曾檐,一出场就被主持人介绍为身兼“词曲创作、制作人及新人歌手”多重身份,对她来说既紧张又兴奋。曾檐表示,“自己其实是比今晚这些获奖新人还要“新很多”,自己却是颁奖嘉宾的身份。很感谢之前有很多艺人及公司的欣赏与信赖,自己才有机会做很多歌曲的创(制)作人。”


  颁奖之后,曾檐同陶红被记者簇拥在镁光灯下,陶红更是开玩笑称曾檐为“老师”,最后在媒体及公众期待下两人在合唱了先前获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遇见》之后结束媒体访问。当晚活动面对公众的关注,与越来越近的发片日期,初出茅庐的曾檐称自己压力不小但是信心加倍,另外曾檐表示自己最近也在排练各种LIVE形式的演出,为之后宣传及演出的工作做充分准备。看着当晚众多优质的新人,曾檐也希望2010年农历年后发行的个人专辑,明年也参与角逐新人盛典,自己也对未来音乐之路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