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广仲范晓萱100%乐团巴奈 参加全球规模唱片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08:15

  卢广仲、范晓萱与100%乐团、巴奈,将是今年台湾代表,前进24日在坎城举行的Midem唱片大展。

  一年一度的坎城Midem唱片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音乐产业交易展,继07、09年在Midem Showcase举行“台湾之夜”,林强、闪灵、好客与苏打绿等都曾经让外国人惊艳,今年又是3组别具特色的艺人代表前往,分别是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创意鬼才卢广仲、嗓音美丽沉厚的巴奈与原住民MESSAGE乐团,以及视觉与听觉艺术兼具的范晓萱与100%乐团。

  昨天3组艺人在西门町红楼展演馆现场表演,在新闻局长苏俊宾和歌迷前,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将在20日启程、22日在巴黎及25日在会场表演,期望能获得国际展演经纪人的青睐,开拓国际巡演的机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