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个唱准备求婚 特别编排歌曲现场献给女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14日00:27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1月23日,齐秦工人体育馆的个唱上,他将正式向女友雅雅求婚。

  齐秦表示,漂泊流浪了这么多年,自己内心十分脆弱,成家的想法特别强烈,希望回家能有人递双拖鞋,“那种感觉是我一直期待的家的感觉。”

  至于求婚方式,齐秦说:“我是歌手,最拿手的当然是唱歌。”他特别编排了一首歌曲,现场献给雅雅。当被问到还有没有更浪漫的举措时,齐秦说:“鲜花、戒指都会有,以前祖贤说我不够浪漫,所以我要改善一下,浪漫一点。”

  齐秦还透露说:“今年不仅结婚成家的愿望强烈,还特别想要个小孩。”因为北京歌迷对自己最关照,也最爷们儿,所以求婚这样重要的事在北京进行感觉比较踏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