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赵美彤邀约不断 《亚洲人气歌谣》深度访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5:31

  近日,刚刚踏入歌坛短短几个月就备受关注的新锐歌手赵美彤,带着自己的首张单曲大碟《I’m not a bad girl》受邀录制了《亚洲人气歌谣》节目,不只和大家分享了她童年及接受艺术训练的成长历程,更是在推动亚洲娱乐文化方面,突显了一个20岁女孩的深度思想。

  漂亮乖巧赵美彤 儿时竟是“大姐头”

  从小就是一个漂亮抢眼小美女的赵美彤,童年经常会被当成一个可爱乖巧的小孩儿,却殊不知这位川妹子儿时就相当“ 辣”!当同龄的女生都在家里乖乖的给布娃娃精心打扮、做小衣服过家家的时候,赵美彤却是不管不顾热衷于给娃娃剪头发,儿时就经常大胆“下手”的她,难怪如今已经轻而易举的成为潮流达人。小时候的赵美彤,还会因为看不惯其他男生一些所作所为,而出面“打抱不平”毫无畏惧的追着人家打!小区里的“孩子王、大姐头”,“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现在也被她放进自己的音乐王国当中!

  新秀彼此完善取长补短 共同推动亚洲文化交流

  16岁就专程前往日本接受过专业艺术训练的赵美彤,曾经深刻的感受到在另外一种文化中“娱乐产业”的地位,除了平时课程之外,她还会常去演唱会现场观摩体验,而且喜欢把中国人的音乐带给日本友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美彤谈起曾有日本友人感叹说“中国有才华的音乐人和歌手实在太多,但是能够偶遇‘伯乐’向大众展现自己的人却少之又少”,所以她也再度感叹自己在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同时,除了要自己努力,也要学会看到其他艺人身上的优点,取长补短来完善自身。而在音乐方面,年轻的美彤则是展现了相当成熟的思想观点——希望能够有更多人站出来做引领风潮的音乐,而不是亦步亦趋;我们能够一起做出拥有东方特色的真正属于自己的作品,共同推动亚洲文化交流,才能在国际市场占领一席之地;当然更重要的是,彼此之间的交流不只是通过语言,更需要的是思想交流、心与心之间的沟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