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发布新专辑第一季 百变造型数字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3:47

  4号,孙悦召集数百媒体发布了自己的第十二张唱片第一季《变》,现场热舞主打歌《爱上你没道理》开场,独特装束和装扮,使得现场尖叫声一片。

  孙悦此次发布的专辑,将分为三季发行,这次发行的第一季,主要为了凸显风格和唱法的变化,主打歌《爱上你没道理》的funkinghouse曲风,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歌迷的追捧,歌曲舞蹈中加入了MJ的经典舞蹈动作,让惊叹不已。

  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特意在主舞台前搭了临时玻璃舞台,还邀请了国内新锐灯光和音响师现场助阵,整个暖场环节由“孙家班”的赵姝、潘峰、昕雅组合担当;孙悦一出场,就引起全场尖叫,和伴舞的贴身热舞,带钻红眉造型,都让人感觉惊艳无比。


  而在主持人李静的介绍中,孙悦的专辑也在众人面前展示出来,主要发行的专辑不再是CD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小小4G的tf手机卡,孙悦介绍说,现在唱片也需要新的形式来适应年轻、数字、和现代发展,一块tf卡,你可以放在手机、mp4等大多数电子设备中,既能让大家欣赏到好的音质,又能方便歌迷。

  孙悦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了《爱上你没道理》《感动》两首新歌。而孙悦的第二季唱片和第三季都将在半年内陆续发布,后两季的发布形式孙悦则表示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