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新专辑尝试新造型 视觉效果堪比Lady Gaga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9:47
能看出这是孙悦吗?

  
  4日下午,孙悦在北京为自己首创的新媒体专辑举行了发布会。

  出道15年的孙悦,在今年推出了自己的第12张专辑,据她自己介绍,此次专辑发行采用她首创的“宇悦数字新媒体发行”平台首发,所有的歌曲浓缩在一张指甲盖大小的TF卡中。专辑分三季发行,4日推出的是第一季《变》。

  比这张专辑更具尝试精神的,是孙悦的造型。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孙悦身穿红色亮片装,戴着激光太空镜,头发和眉毛都染成了红色,极具视觉效果的造型与美国流行音乐的新晋舞后LadyGaga有些相似,也让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傻了眼。

  作为老牌歌手,突然间换了个这么劲爆的造型,万一歌迷和家人反对该怎么办呢?对此,孙悦在后来笑着告诉记者:“我一直想染一个红色的头发,就跟我爱人提,他说,只要我喜欢,他都支持。我马上就去染了一个,回来一进门,我看到他和儿子都站在那儿,张大嘴看着我。”至于歌迷的看法,孙悦坦言:“也担心过,但我特别喜欢去尝试新的事物,而且要改变就一定得是那种特明显的、180度的大转变,要让人觉得:哇!这过程特过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