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劲歌金曲“外援”撑场 草蜢怀念梅艳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7日10:00
草蜢唱出多首经典金曲,并抱抱安慰流泪的曾志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1月16日)的劲歌金曲总选,被形容为最星光黯淡的一年,无线只好力邀外援歌手来撑场,包括日本歌手玉木宏、《英国达人》的女童星Hollie Steel、孙楠和草蜢等。

  入行25年的草蜢获无线颁予“飞跃舞台大奖”,即席唱出《我们》、《忘情桑巴舞》、《飞跃千个梦》及《三分钟放纵》多首金曲。唱毕,草蜢表示要特别将这个奖送给师傅梅艳芳:“我们的第一个新人奖已经送给她,这个奖属于我们的师傅阿梅,希望歌手要抱紧自己的理想,坚持到永远!”台下同属阿梅徒弟的何韵诗也强忍泪水拍手附和,台侧的曾志伟已忍不住抹泪。无线因版税与HKRIA的四大唱片公司关系破裂,但昨晚草蜢演唱的多首经典歌曲版权应属环球前身宝丽金所有,但截稿前环球未有对此事作出回复。

  另外,何韵诗凭《金刚经》夺得第四首金曲奖,跟阿梅感情深厚的曾志伟负责颁奖,他感动地说:“好开心亲手交这个奖给她。”说罢即眼泛泪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