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草蜢广州“忘我”演唱会 要穿蕾丝踩高跟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8日10:07

  草蜢广州“忘我”演唱会将于2010年1月9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这场演唱会是草蜢纪念成军25周年的头炮之作,在各个环节都务必做到精益求精,演唱会服装设计找来香港著名造型师陈华国和朱祖儿担任,而舞蹈总监就由麦伟伦担任,用草蜢的话来说“我们要用最棒的舞蹈、最炫的服装令大家投入忘我的境界。”

  蔡一杰介绍:“这次我们的服装会非常抢眼,例如阿智(蔡一智)会把整颗钻石镶在头上,阿威(苏志威)则会穿蕾丝的服装出场,里面还是真空的,而我就会穿10寸高跟鞋出场。”

  而舞蹈总监麦伟伦特别推荐,在演唱会中有一幕草蜢在海盗船上的表演,那组舞蹈是突破以往全新编排的,可视性甚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