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新春洛阳个唱 英皇背后撑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8日12:45

  亚洲超人气天王杨坤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洛阳体育馆举办新春个人演唱会。这场新春个唱名为“杨坤•洛阳行”。虽然杨坤之前曾数次光临过洛阳,但是在此办个唱,还是头一遭。

  蒙古情缘 古都聚首

  作为内蒙古人的杨坤,这些年来的音乐作品中,既有草原的粗犷豪放,更有惊鸿一现的铁汉柔情。可巧的是此次杨坤洛阳演唱会的总策划、英皇中国区副总包胡尔查血管中同样流淌着草原的民族血液。作为2009快乐女生评审、连续两年策划央视艾滋病大型公益晚会的包胡尔查,操刀此次杨坤洛阳新春个唱可谓驾轻就熟,定能精准驾驭杨坤那饱含沧桑而不乏细腻情感的独特风格,为这场个唱注入十足的豪情魅力。

  天价话筒助杨坤唱满全场

  虽然目前距1月 23日时尚早,但杨坤个唱组委会已提前进驻洛阳,而各项工作也已顺利开展。相比09年蔡琴洛阳演唱会的超强阵容与不同凡响的效果,包胡尔查透露,此次杨坤洛阳演唱会的音响设备堪称国内首屈一指,巨型的吊装音箱此前在纵贯线、韩红、许巍等当红歌手的大型演唱会上一显身手,舞台灯光选用了世界最先进的电子灯,以营造演唱会上扑朔迷离的效果。而杨坤洛阳个唱上,将使用一支堪称国内顶级的话筒,以保证将他的声音完美无憾地送入现场每一名听众耳中。届时杨坤将带来包括无所谓、牧马人、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近二十首久唱不衰的歌曲。

  开年个唱 新春大礼

  曾策划过包括同一首歌走进达州、成都花卉博览会等无数大型演唱会的包胡尔查对古都洛阳情有独衷,此次将杨坤个唱地点选在了洛阳,用意颇深:“洛阳是一个人文氛围浓厚的古都,希望这一次杨坤新春个唱作为2010年的开年礼物,献给洛阳人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