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洛阳个唱舞台效果曝光 将面南背北出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08:25

  距1月23日杨坤洛阳演唱会越来越近,作为主办方英皇为此次个唱将不惜动用国内顶级的音响设备,舞台的设计上亦是煞费苦心。此次杨坤个唱上,舞台的方位将“面南背北”,大有王者归来之意。

  舞台设计颇有深意

  杨坤个唱的主场——洛阳体育馆建筑时为南北设计。这次杨坤个唱的舞台特意选择安装在体育馆的北部,而杨坤将在个唱当晚“面南背北”出场。如此细节,看出主办方用意之深。巨大的LED背景上,届时将投射出整场的实时情景,让全场的观众都能看清舞台。而据目前所知的开场曲目,是那首极富民族特色的2008,悠扬的蒙古长调以及苍茫的马头琴声,十多名身穿蒙古盛装的少女在音乐中出场,极具震撼力与美感。此前曾策划过多个演唱会的英皇副总包胡尔查较早前就对演唱会提出总体设计要求,具体效果将在个唱当晚揭开神秘面纱。

  英皇斥巨资动用巨型音响

  此次演唱会英皇不惜重金动用国内顶极的音响设备。本周内洛阳新区体育馆舞台上将开始安装调试音箱阵列,超过10个巨型音箱分列在舞台两侧,将在1月23日晚上把杨坤的声音完美地还原到极致。据悉,包括演唱会场地内的数十个音箱都是目前国内一流的超级音响设备,之前类似的设备也曾在韩红、许巍、纵贯线等歌手的演唱会上使用,能保证在场的每一名观众都能清晰地听到杨坤的演唱。值得一提的是,杨坤个唱当晚所使用的话筒亦是价值不菲,目前国内只有为数不多的艺人使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