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戴佩妮出道十年首度回家开唱 歌迷激动不肯散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09:31

  戴佩妮出道十年首度回马开唱 歌迷激动到不肯散场 创作天后戴佩妮出道十年来唱过许多经典歌曲,在台湾连两年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她,终于在出道十年后把“野蔷薇”带回马来西亚和家乡的歌迷分享,首度站上家乡舞台的Penny情绪激动,却不断忍住泪水就怕唱不了歌,更和师弟方炯镔准备了一段舞蹈献给歌迷,逗趣的演出笑翻全场,最后歌迷也不舍演唱会结束,不断喊安可,直到工程人员上去拆舞台,才依依不舍的离去。而前两天Penny要飞回马来西亚彩排演唱会时,要一同前往的工作人员竟在上飞机前发生车祸,连忙找来其它同事送她去医院,检查之后所幸无大碍,也让Penny及公司同事松了一口气。

  Penny去年在台湾举办“野蔷薇”演唱会时,抱病开唱让歌迷十分心疼,此次首度回家乡开唱,Penny不但身体状况良好,情绪更十分激动,台下歌迷也期待已久,从开场便站着高唱十分热烈,台上台下互动良好,Penny更对家乡歌迷喊话“台下的你们都是搜藏家,因为懂得搜藏我,谢谢你们搜藏我,也希望未来十年继续搜藏我。”,而Penny看着台下坐满了等她十年的歌迷及亲朋好友,几度泪水在眼框里打转,却忍住不哭。演唱会嘉宾找来了师弟阿镔,两人连手准备了一段舞蹈献给家乡,两人逗趣的演出也笑翻全场,阿镔更大胆调侃师姐,说到自己在北京看到生平的第一场雪,Penny也回想起自己第一次看雪时感动得哭了,反问阿镔看到雪的感想,阿镔透露他当时想起了家乡有好吃的冰,像是摩摩喳喳冰、椰奶冰等,请问师姐爱不爱吃“西米露冰”?别有用意的问法,也让Penny笑着槌他一拳。

  而演唱会进行到尾声,歌迷还是不舍让Penny离去,拼命安可要Penny再度现身,但连唱了两首安可曲的Penny,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经纪人,希望能替歌迷求情,直到工程人员上台要拆舞台了,歌迷才不舍的离开会场。庆功宴上,Penny及阿镔的亲朋好友都现身了,情绪十分亢奋的两人也宛如花蝴蝶般不断和久违的朋友寒喧。

  就在演唱会前夕,一行人浩浩荡荡要从台湾飞往马来西亚时,一名工作人员却因忙着彩排及准备相关事宜导致精神不佳,骑车时发生车祸,原本坚持要上飞机的她,却在机场候机时感到头晕腰痛非常不适,被送到机场救护室后被医生命令不能上飞机,工作人员赶忙找来台北的同事带她去就医,所幸检查后只有皮肉伤无任何大碍,也让一直挂心的Penny及其它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